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资讯8月7日称发 LCK第四赛段GEN以2比1击败T1,赛后GEN中单Chovy接受韩媒kuk...
2025-08-08体育资讯08月08日称 LCK常规赛第四轮,GEN.G以2:1战胜T1,拿下常规赛第22个大场...
2025-08-08体育资讯8月7日称 明日LPL将迎来两场对决,分别是苏州主场涅槃组UP对战LNG,上海...
2025-08-08体育资讯8月8日称 2025KPL夏季赛常规赛第三轮今日赛报:第一场:DRG在前两局前期...
2025-08-08名记马泰奥-莫雷托在另一位名记罗马诺的播客频道发布了最新的视频,并谈到了关于科莫中场尼科-帕斯的未来的话...
2025-08-08